眼望星辰大海

常驻wb:Sun-念
常驻afd:Sun-念(八神我爱)
完结文和更新:在afd
催文和更新来afd私信我,感恩

打篮球时姨妈巾飞出来了

自从葛岭打篮球飞出了一块带血的卫生巾后,下半场他意外地发现原本自顾自的队友对他格外照顾,原本如狼似虎的敌队也变得明显放水。这两天,就连校队队长兼室友兼好兄弟的夏旭,都对他…特别的不一般……

        这件事,还得从一周前说起。

        葛岭,一个出生于苏州吃惯了甜口菜的男大学生,被自己的好兄弟夏旭硬是安利了一餐正宗川版宫保鸡丁,出于好基友的盛情难却外加一点点好奇心,他一筷子下去,麻辣刺激着他的味蕾和神经,鲜香却让他忍住巨辣多吃了几筷子。

        第二天,从不吃辣的葛岭在狂奔了几次厕所后,身体最终让他为贪嘴付出了痔疮的代价。

        夏旭的声音自一门之隔传来:“你还好吗?今天都跑多少次厕所了。”

        葛岭看着纸巾上的鲜红,默默对折后扔到纸篓里,第一个念头就是绝对不能被夏旭发现,不然自己一定被笑死。

        葛岭佯装无事:“哦没事,我…就是昨天第一次吃辣,肚子有点不适应。”

        就这样,原本好端端的大好青年葛岭被痔疮所困扰,特别是现在夏天,出血加上炎热出汗,那个滋味别提有多难受。

        最麻烦的就是一出血会弄shi内裤,为了不被同学看出异样,葛岭还得直接换一条干净的。葛岭这些天在夏旭眼里洗内裤是一天比一天勤快,夏旭用越来越让人看不懂的目光看他。

        夏旭甚至有一天还半开玩笑地和葛岭说:“你可真是越来越贤惠了,看不出你还挺有人妻属性的。”

        夏旭的这句话刺痛了葛岭的双眼。

        葛岭拿内裤晾起来后就去往上搜索痔疮病友的相关经验。直到他浏览到网上有人说用女生的姨妈巾贴在那里……,葛岭想象了三秒觉得行。

        他偷偷躲着夏旭去小卖部以帮女友买生li用品的名义给自己买了一包日用卫生巾。他以为自己这趟神不知鬼不觉,实际上夏旭自从觉得他反常后这几天一直在暗中跟着他。

        当夏旭看到葛岭偷偷摸摸买卫生巾时,他错乱了,但他一直没把这事和葛岭明说。

        直到这次篮球赛,惨剧发生得相当突然……

        这一天,艳阳高照的篮球场上,红蓝两队为各自班级的荣誉而战,打得是酣畅淋漓,因为这是一场直接决定哪个班是第一名哪个班是第二名的总决赛。

        葛岭跳起来腰部发力,十分帅气地来了个拉杆,篮球稳稳落入篮筐的时候,该死的姨妈巾居然这时从大裤衩里掉了出来......,上面还带着血.......

        这么帅气的三分球落地却没人在意,而全篮球场的人齐刷刷盯着地上的姨妈巾看,一瞬间全场静默。

        然后逐渐有人反应过来,整个篮球场轰动了,各种声音炸裂开来。

        有个人哪壶不开提哪壶吼道:“帅哥!你的姨妈巾掉了!”

        葛岭石化在原地。

        直到他听到自己好兄弟夏旭的声音:“岭啊,姨妈巾背面的纸条不撕掉是粘不住的……”

        葛岭一瞬间破防,红着耳朵要仓皇而逃,却被队长兼好基友的夏旭拉住手:“别跑,跑了才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当做没事人那样继续打下去,后续的我们再想办法解释。”

        夏旭递给葛岭一瓶水:“还剩半场你还能坚持吗?如果你实在不能出场,那我就让替补替你。”

        葛岭思索片刻,有点不好意思看夏旭,但还是低低说了声“能”。

        结果下半场篮球赛,葛岭打得出乎意外的轻松顺利,所有人都仿佛在向他喂球。敌队的前锋在输掉比赛后不仅不生气甚至还满脸殷勤地向他要微信号,夏旭眼疾手快一把揽过葛岭,并且帮他一口回绝了敌队前锋:“他不会加你的,因为他男朋友会吃醋。”

        葛岭一脸exm??????没反应过来的他被夏旭一把捞走。

        葛岭疑惑:“男朋友?”

        夏旭点点头:“嗯。”

        葛岭一头雾水:“是谁?我怎么不知道。”

        夏旭指指自己:“我。”

        葛岭:“!!!?”

        夏旭:“我坦白了,我其实一早就喜欢你。但是当时担心你是直的所以就藏着。直到我有天发现你去买了卫生巾……”

        葛岭瀑布汗:“停停停!打住!我买卫生巾不是因为我变tai谢谢。”

        夏旭双手撑住葛岭:“你用卫生巾我能理解你有苦衷,但是你得解释一下你卫生巾上为什么会带血?”

        葛岭:“我——”,见瞒不住他声音小了下来,“我痔疮破了……”

        夏旭:“……”

        夏旭:“行吧,感谢你的痔疮反正我坦白了。”

        葛岭想了想:“反正我今天也社死了,只要你不说我的痔疮是你ding出来的就行。”

        夏旭:“你的痔疮我负责。男朋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