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望星辰大海

常驻wb:Sun-念
常驻afd:Sun-念(八神我爱)
完结文和更新:在afd
催文和更新来afd私信我,感恩

死对头双alpha

alpha洪韬(烈酒白兰地) x alpha贺洲(烈酒杜松子)

        一个alpha被另一个alpha咬了脖子,奇耻大辱!

        贺洲给脖子贴上了绷带,标记时的感觉依旧明显。由于双方都是alpha,因此没有一方的信息素愿意臣服。洪韬霸道的白兰地信息素冲进他血管的时候,他一刹那红了眼。

        两股信息素在体内杀红了眼。那人的白兰地和自己的杜松子搏杀激烈,一晚上过去了,两方信息素依旧没分个胜与负。

        事情起源于昨天放学后的约架,贺洲和洪韬两人本来就不对付,由于双方都是alpha的关系,两人的身家地位不相上下,就连成绩都是在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里面来回争抢。

        可是一山不容二虎。这种微妙发关系在贺洲发现自己喜欢的omega竟然给洪韬那批送奶茶时达到了雄竞的巅峰,他忍无可忍终于炸了,当即就给同桌洪韬下了战书。

        贺洲眼神傲慢:“放学后,后山小树林一决雌雄,是男人就来!”

        洪韬停下手里转动的笔,语气颇具玩味:“一决雌雄……,有意思。行啊,那就依你。”

        贺洲至今不明白昨晚后山那一架是怎么回事。他和洪韬两个人不知怎么打着打着就上口了,而且还盯着对方后颈腺体咬的那种,结果自己一个不留神就被洪韬咬破了腺体,还……注进了他的白兰地信息素。

        贺洲在课桌上撑着头,有点不忍回想昨天发生的荒唐事。在当时,他和洪韬绝对是脑子秀逗了才做出这么奇怪的事。

        洪韬戳了戳贺洲:“怎么了?你以前都生龙活虎的,今天怎么这么没精打采?”

        贺洲没脸把“因为你个虽人的白兰地信息素在我身体里肆虐,导致我当晚就发烧”这样子的话说出口,于是他假装没事人回答:“昨晚游戏玩太晚,今天困得不行。”

        见洪韬没有怀疑,贺洲决定去洗手间洗把冷水脸清醒一下。

        把自来水大把大把往脸上泼,可是贺洲的额头依旧烫得厉害,太阳穴也火辣辣的抽痛。明明omega被alpha标记时是那么享受,为什么自己被人咬一口却仿佛整个人都要裂开。果然,alpha和alpha都是同性相斥的永远无法融合的存在么。

        “你怎么了。”,洪韬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对,你对我隐瞒了什么?”

        贺洲没想到这个罪魁祸首竟然会这时出现在这里,没好气道:“不是说了熬夜打游戏没睡好么,你老妈子啊,管这么宽。”

        “是嘛”,洪韬笑了笑,他看起来抵着贺洲,实际上是给这个快站不起来的人借力。

        洪韬:“你知道么,从昨天之后,你的味道就变了。而我,对你的感觉也变了。”

        贺洲疲惫地喘着气,他闻到了自己的呼吸藏着白兰地的味道……。他不自觉放缓呼吸,想要掩饰这股死对头的味道。

        洪韬却拆穿他:“你的杜松子酒气里,现在总似有若无地掺杂着我信息素的味道。”

        洪韬:“杜松子加白兰地,让人闻一闻都要醉死过去的味道,对我也不例外。当你在今天的语文课上呼呼大睡,而呼吸里都是白兰地酒香时,我连我们以后领养的孩子名字叫什么都想好了。”

        贺洲被洪韬某些字词刺激到了某根不屈的神经,他有气无力回击:“切!等老子这种恶心乏力的生理反应走了,信不信我丫咬死你的!”

        洪韬没有被威胁到,他轻拍着贺洲后背做安抚,嘴上半点不饶:“你都这样了还想着咬我呢,我的脖子不行,不过倒是有个地方还真挺想你的。”

        贺洲脸一红,气得一个转身,却突然声音一抖:“我日你——呜嗯……”

        洪韬一口咬在贺洲昨天的老位置上:“昨天的标记淡了,老公再给你补一个。以后,天天要带着老公的味道出门,要是被老公发现你和哪个omega瞎闹,老公可是会生气的。”

(短篇一发完)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