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望星辰大海

常驻wb:Sun-念
常驻afd:Sun-念(八神我爱)
完结文和更新:在afd
催文和更新来afd私信我,感恩

两个男人x小骗子

帕德里克:“传令下去封锁格兰星系。大街小巷,不论男女老少只要血还是热的都要逐一排查,他可会装了。”

        第一骑士巴伦:“我伟大的王,发生了什么要您如此大动干戈?”

        “我丢了个漂亮而危险的东西。我稍不注意,他就又偷溜出去gou搭男人了。”,帕德里克捏碎了手里的红酒杯:“果然sao到骨子里的东西就要藏着掖着,让他看到外面的世界他就会红杏出墙。”

        ……远离主星的偏远小镇……

        费洛尔慢条斯理切着餐盘上的牛排:“托你的福卡斯纳尔,要不是你带我走,我别想看到王城以外的太阳。”

        卡斯纳尔帽檐拉低:“谁都看得出我们伟大的王对你格外不一般,你是怎么做到让他对你如此痴迷的?”

        费洛尔喝了口烈酒,酒气刺激得他眉头一紧,半玩味道:“张kai大tui给他cao。你这皮相…我看你也行,要我给你报名吗?”

        卡斯纳尔一口酒差点喷出来,他没想到眼前面容精致的男人会这么直接:“谢谢,我不好这口。”,他向费洛尔伸出手:“尊贵的王妃,之前说好的报酬该付给我了,毕竟在王眼皮底下接走你真是玩命的生意。”

        费洛尔把剩下的牛排送入口,直到吞下肚才说:“今天没有。欠你的14亿帕德过几天还你。”

        卡斯纳尔眼神一变,一把抓住大步离开的费洛尔手腕:“星际佣bing从不接受赊账,你玩我?”

        费洛尔回眸一笑,样子好看得不得了:“我是认真的卡斯纳尔,全星际只有两个人我不敢骗,一个是帕德里克,另一个就是你。相信我,给我1周我能还你14亿帕德。”

        卡斯纳尔摇晃酒杯:“你前一秒还欠我钱,我怎么才能相信你这句话?”

        弗洛尔拿出一块吊坠放在桌上。

        卡斯纳尔面露惊讶:“星际怪盗的信物?!传说那人神龙见首不见尾,这东西你怎么到手的?该不会也是大tui一zhang。”

        费洛尔:“我就是星际怪盗,“迷航”是我被帕德里克jian禁之前的名号,上帝作证我有多后悔把主意打到王身上。”

        卡斯纳尔眼神微眯:“难怪……,我说迷航怎么就金盆洗手了呢,原来这半年时间是做王妃去了。”

        费洛尔:“偷帕德里克的东西,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傻的决定,偷鸡不成蚀把米,现在还把自己的自由搭了进去。”

        “不,你已经成功偷走了全星际最有权势的男人的心,只是这或许不是你想偷的东西。”,卡斯纳尔神色莫测:“你的眼睛很美,眼神也让人忍不住为你破例,可我不是帕德里克这种色令智昏的人,爱情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而且,直觉告诉我你很危险。你主动接近我,也没有只是委托我帮你逃离王城那么简单。”

        费洛尔翘着腿,眼神慵懒中带着盘算:“所以,你想拿我怎么样,我著名的佣bing之王。”

        卡斯纳尔唇角拉出冷酷的笑容:“美人,现在你给不出钱我就只能拆了你的皮骨卖给我们伟大的王,你猜他愿意出多少钱赎你的尸骨?”

        费洛尔认真思考了一下:“这笔买卖并不划算。”

        卡斯纳尔饶有兴味:“哦~,那你说说怎么把你卖出去划算?”

        费洛尔低头想了想:“你如果把我打扮得合帕德里克胃口一点,我想他会愿意出双倍价钱。但如果你给我一周时间,我——”

        “你会怎么样费洛尔?”,帕德里克的声音传来,费洛尔声音一顿,他惊恐地看着身后大步走来的男人。当帕德里克手搭上他的肩膀时,他不由自主全身僵硬,rou体深处的记忆带着恐惧让他一言不发。

        行踪已经暴露,卡斯纳尔顺势摘下帽子向男人行礼:“我伟大的王,当我发现我的委托人是美丽的王妃时,我就打算把他送回您身边,只是没想到您来得这么快。”

        帕德里克一把将费洛尔捞回怀里,一巴掌重重打在他屁股上,低声咬耳朵: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就特别想打烂这里。回去再你和算总账,我的狡猾的小偷先生。”

        卡斯纳尔目光莫测:“您有个蛇蝎美人,他前不久还想gou引我。不得不承认,如果他不是对我另有所图,比起他用14亿帕德和我谈合作,我更愿意他用p股和我谈交易。”

        帕德里克扔过去一张数据卡:“很高兴你识相。这里是说好的双倍佣金,一共28亿帕德。以后不论这家伙和你谈什么,我都出他双倍。只要你俩没谈到chuang上去,王室和你的合作关系就一直存续。”

        卡斯纳尔礼仪性微笑:“感谢您对我工作的高度认可。”

        在费洛尔被帕德里克架上飞行器时,卡斯纳尔给了费洛尔一个暗语【别死了】。

        费洛尔心有所会,他意识到卡斯纳尔此番做法只是权宜之计,只要能撑过帕德里克接下来的暴虐,卡斯纳尔还会找机会接自己离开。只是那个时候,自己一定要备好相应的代价……

        待在王城,帕德里克会放逐自己的自由。而与卡斯纳尔的合作,也是与虎谋皮的买卖。这两个人,都是不好相与的角色……,可偏偏,命运让这段交织的三角关系越缠越紧。

(短篇一发完)

评论

热度(4)